不支持Flash

视频:孙俪谈及邓超不张口 转头猛揭导演老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30日12: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由刘镇伟导演的科幻电影《机器侠》在北京再次举行记者会,宣布影片将于8月13日上映。此外,《机器侠》的新一款片花也正式揭晓。在片花中我们看到机器人不但使用超能力帮农民耕田、帮居民看家,还负责帮忙开锁,一副110“您有困难我帮忙”的派头,堪称“雷锋机器人”。而在现场主持人也趁机和孙俪打趣。

  虽然说起有关自己的感情话题,孙俪避之不及左躲右闪,但是说起别人的家庭来倒是滔滔不绝,调侃导演在剧组天天盼望老婆来。好在刘镇伟导演一向乐观开朗,夫妻间的乐事倒也不介意与大家共享,最后刘镇伟更是耍起老顽童的作风,在背板上写下了颇具时代特征的寄语:世界没有猪流感。(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