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成龙动画形象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01:14 北京电视台《天天影视圈》
节目首播时间:22:1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4月29日,一部以成龙形象为主角的奇幻冒险动画片在第五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首发,预计于09年底登陆荧屏。在这部由南京鸿鹰动漫娱乐推出的104集动画电视剧中,成龙穿越时空,寻找远古流传的7件龙宝。该片由《龙虎门》之父、香港动漫大师黄玉郎担任艺术总顾问。

  在预告片中,成龙化身探险英雄,智、仁、勇兼备。除装备了豪华的龙车以及金刚装甲之外,还拥有一班有趣又能干的同伴。正在北京鸟巢准备演唱会的成龙通过现场连线为该剧的首发打气鼓劲,他说,“这是第一部我参与的中国国产动画剧集,制作期间,我提出了很多意见,力求制作出有成龙风格的中国动画。”

  2009年5月5日《天天影视圈》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