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环境治理专家16日做客品牌互动谈治理思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 17:47 新浪视频

  7月16日18点到18点45分,国际水务(澳大利亚)理事、上海三爱环境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钊将做客新浪品牌互动,为您深入剖析蓝藻背后的故事,讲述一位位居名企蜚声国际水环境专家。点击此处提前提出您的问题,参与到我们的互动聊天中来。

  点击此处进入聊天室

  蓝藻是一种原始而古老的藻类原核生物,常于夏季大量繁殖,腐败死亡后在水面形成一层蓝绿色而有腥臭味的的浮沫。它本是地球上最早出现的生物之一,千万年来,它一直在地球上繁衍生息,但在2007年的夏天,在中国太湖,蓝藻却成了众矢之的。2007年5月,江苏无锡爆发大规模

水危机,舆论纷纷指出,蓝藻是罪魁祸首!“一叶落而知天下秋”其实蓝藻也是如此!围绕着蓝藻带来的这场空前危机,是人与自然更深层次的矛盾!

  主讲嘉宾:刘光钊

上海三爱环境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钊
上海三爱环境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光钊

  上海三爱环境水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上世纪80年代移民澳大利亚,上世纪90年代归国。参加了国内外58座污水处理厂建设。江苏省无锡市、广东省阳江市、苏州国家太湖旅游度假区、市政府生态建设顾问,参与了滇池、玄武湖蓝藻应急治理等多个样本工程,并取得了可喜成绩,曾经获得“中国十大科技英才”,中国环保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