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505集团创始人来辉武谈中医药保健(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4日 16:21 新浪视频

505集团创始人来辉武谈中医药保健(2) (3)

点此浏览文字实录

  由于环境污染、老龄化社会的来临及疾病谱的改变,人类疾病的防治及健康的维护,需要朝着多元化方向发展;同时,化学药品毒副反应、药源性疾病、医源性疾病的日益增多,也引起人们的恐惧与不安,在新的疾病和致病因子面前,现代医学逐渐显得力不从心,人们对于健康问题也是越来越关注。健康问题是伴随着人类出现同时产生的,现代人健康是指人在身体、精神和社会福利各方面都处在良好的状态,而不仅仅是没有疾病。随着21世纪全球环境变化和经济全球化的进程,环境-健康-发展研究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那么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的今天,人类应如何正确对待自己的健康问题、维护好身心的健康?在日常的生活应该注意哪些具体的问题?

  主讲嘉宾:来辉武

  来辉武,505集团创始人。 1989年,弃政从医,执著地投身到“内病外治”的研究和实验之中,历时多年,历尽艰辛,亲自总结了500多位百岁老人的长寿规律,综合我国500多年来长寿的秘方、验方及民间偏方,精选50多味中草药,成功研制“505神功元气袋”,开创了我国传统中医学“内病外治”的新领域,填补了祖国医学保健事业的空白。自1991年505神功元气袋问世、批量生产以来,产品畅销国内外,已进入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荣获国内外各奖项139项。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