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集锦-尤文展开进球狂潮 四箭穿心横扫雷吉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7: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2时30分,尤文主场迎战雷吉纳。前4轮,尤文参加的比赛总共打进16球(双方进球总和),平均每场打进4球。拉涅利回到4-4-2阵型,莱罗塔列顶替重伤的安德拉德,泽比纳(停赛)与卡莫拉内西(受伤)缺阵,蒂亚戈与萨利哈米季奇得到首发,帕拉迪诺顶替皮耶罗。雷吉纳本赛季已经丢了7个球,后卫巴尔德斯停赛。两队上次相遇是在2005-06赛季,尤文主客场均取得胜利。

  下半时开始2分钟,诺切里诺开出角球,克里斯奇托将球漏过,莱罗塔列推射入网,尤文1比0领先。仅过2分钟,尤文再次开出角球,萨利哈米季奇在门前2米处射进,2比0!第76分钟,蒂亚戈传球,特雷泽盖将球打进,3比0。补时阶段,帕拉迪诺锦上添花。以上为比赛精彩视频。

    进球视频-跑位抢点意识俱佳 尤文悍将吹响进攻号角

    进球视频-特雷泽盖"二踢脚" 萨利哈米季奇横扫千军

    进球视频-经典自卫反击战 特雷泽盖教科书式进球

    进球视频-帕拉迪诺横空出世 斜里杀出门将措手不及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