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英超本轮五佳球 枪手双腰领衔远射狂人齐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12:04  新浪体育

  英超第七轮已经落下帷幕,我们精选英超本轮5佳球,带您重温英超本轮的激情时刻。

  NO.5:唐宁中路接到博阿滕传球,在门前20码处运用自己并不擅长的右脚劲射入网。

  NO.4:桑德兰替补出场的利亚姆-米勒禁区边缘外左脚凌空抽射破门,帮助球队在第89分钟扳平比分。

  NO.3:布阿扎在左侧距门20米处主罚任意球,他的左脚怒射从人墙空隙中穿过,小施梅切尔来不及作出反应。

  NO.2:达-席尔瓦传球,法布雷加斯右路25码处劲射,贝沃特扑挡到皮球但却难以阻止城门再次失守,

西班牙人连续6场比赛进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NO.1:法布雷加斯传球,迪亚比连续扣过两人后25码处劲射打中立柱右侧反弹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新浪独家获得了英超联盟English Premier League (EPL)授权的从07-08赛季开始,未来三个英超赛季的独家视频集锦权益。将为网友免费提供英超官方制作的每轮精美进球集锦、最佳阵容、最佳入球、最佳扑救和各类专题片。点击进入享受英超视频盛宴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