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英超官方专辑送别穆帅 感受狂人魅力瞬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09:4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上午,英超切尔西俱乐部在官方网站宣布,主教练穆里尼奥离任。穆里尼奥是2004年夏天成为切尔西主教练的,在他执教的三个半赛季里,蓝军拿到了两个英超冠军、一个足总杯冠军和两个联赛杯冠军。

  与赛场内的成功相比,赛场外的穆帅同样魅力十足。俊朗,幽默,狂妄,桀骜不驯......以上是我们为您带来的视频,追忆“特别的(The Special One)”穆里尼奥魅力瞬间。

  新浪独家获得了英超联盟English Premier League (EPL)授权的从07-08赛季开始,未来三个英超赛季的独家视频集锦权益。将为网友免费提供英超官方制作的每轮精美进球集锦、最佳阵容、最佳入球、最佳扑救和各类专题片。点击进入享受英超视频盛宴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