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星巴克红杯闪耀圣诞街头 欢乐情谊心心相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 15:10 新浪视频

  近日,上海、北京、成都、重庆等地的市民如果留心便会在街头发现非常有趣的一幕:在一些缓缓行驶的汽车顶上,放着星巴克圣诞期间所使用的红色咖啡杯,引得路人驻足观看,议论纷纷。难道是车主将咖啡遗忘在了车顶?于是便有热心市民上前提醒,没想到在得到车主感谢的同时,更获赠星巴克送出的圣诞惊喜 — 星巴克咖啡券一张。原来这是星巴克在圣诞期间推出的特别活动,旨在打破都市人之间的冷漠,让人们通过沟通和互相关心将暖意在寒冷的冬日里传递。

  星巴克大中华区总裁王金龙在介绍此活动时表示,“星巴克圣诞红杯惊喜活动最先始于美国,今年已是第三年。自去年起,此活动便在全球星巴克其他的市场和地区流传开来。今年圣诞,我们将星巴克这个传递欢乐的活动带来中国,希望通过星巴克对市民付出关爱行动的认可,鼓励更多的都市人主动关心他人,为他人带来欢乐与关爱,用爱心将欢乐无限传递。同时,结合星巴克今年圣诞的主题—“星耀圣诞,心意相传”,我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切身感受到‘付爱心予人,最后亦能得到爱的回馈’。”

  当问及市民对此活动的观感时,有市民觉得红色本身就很喜庆,有很浓的圣诞色彩,车顶的星巴克圣诞红杯给街头增添了许多圣诞气氛。而得到星巴克咖啡券的热心市民则表示一方面觉得很幸运,另一方面也觉得这个活动让生活在现代都市的人们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快乐,以后也会将这种关爱精神继续传递下去。更有市民表示,星巴克的圣诞红杯活动与2008年

北京奥运会所一直倡导的“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精神有异曲同工之妙,都是鼓励人们用爱心将文明传递。

  另外,星巴克圣诞红杯活动在上海举行最后一天时,车牌为沪DN8992的大众

出租车司机师傅热心提醒车主遗忘在车顶的咖啡。但由于当时的路况,没有像这位司机师傅道谢。在这里,我们想对这位司机师傅说:谢谢你的善举!祝你圣诞快乐!希望你能够并将快乐传递给更多的人。

  冬日的都市街头因为星巴克红杯的出现涌动着暖暖的春意,举手之劳将欢乐与关爱传递。

安置在车顶的特制星巴克圣诞红杯
安置在车顶的特制星巴克圣诞红杯

热心市民提醒司机遗忘在车顶的星巴克咖啡杯
热心市民提醒司机遗忘在车顶的星巴克咖啡杯

热心市民收获星巴克圣诞惊喜
热心市民收获星巴克圣诞惊喜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