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3日15时直播吴君如、14日14时直播陈可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 12:18 凤凰卫视
如未能自动安装,请手动安装P2P直播插件,并在安装完毕后刷新页面。
提示:视频载入视网络状况大概需要0~2分钟的延迟,请耐心等候。 
若无法收看,请点击此处手动下载并安装直播插件。然后刷新本页面即可。

  新浪视频直播频道于12月13日(周四)15时直播吴君如做客《凤凰非常道》,12月14日(周五)14时直播陈可辛做客《凤凰非常道》。

  投资4000万美元、集中了李连杰、刘德华、金城武三大帅哥的年度贺岁大片《投名状》于12月13日全线上映。曾执导《甜蜜蜜》、《如果爱》、《金枝玉叶》等影片的著名导演陈可辛,如何通过自我的转型,提升古典题材大戏的水准?与其相恋多年的女友、“金马”、“金像”双料影后吴君如,继本届金马奖“调戏”李安后,又将爆出怎样的“猛料”?12月13、14日下午分别对话这一对影坛的才子佳人,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