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快评》第45期:布兰妮姐妹闺中情感秘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15:48 新浪视频

  争做快评八卦导演,请进入快评吧猛喷口水>>

  《娱乐快评》第四十五期

  “小甜甜”布兰妮近几年可是挺能折腾的,先是闪电婚姻、争夺儿子抚养权,再是被传精神状态出现问题,还剃了个彻头彻尾的大光头,基本上呢,就没什么大喜事,可是这个时来运转啊,喜从天降,其实咱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个喜事,布兰妮有外甥了。

  布兰妮16岁的妹妹洁米琳日前被母亲爆出怀孕的消息,并且她的19岁男友也因此而可能要面临十年的刑期,要说这家里的姐妹俩,长得漂亮又都多才多艺,在私生活上可都是够开放的,这话怎么说呢?咱们就一起来掰着指头数数……

  早前在布兰妮刚刚出道之时,就传出与同为著名歌手的男友贾斯汀的秘密恋情,后无奈分手。2004年1月3日凌晨,布兰妮和孩童时期一起长大的好友杰森-亚历山大在拉斯维加斯秘密完婚,婚礼全过程不超过10分钟。但婚礼过后他们就在律师面前签署了取消婚姻的法律文件,堪称“史上最快结婚典礼”。

  2004年,与亚历山大离婚8个月后,24岁的布兰妮又嫁给了28岁的说唱歌手凯文-费德林。2006年11月7日,布兰妮正式提出与凯文-费德林离婚,洛杉矶高级法院女发言人表示,两人之间出现了“不可调和的矛盾”。

  已有过两次婚史的布兰尼目前正打算和她的助手“软饭王”SAM在拉斯维加斯举办她的第三次婚礼。

  1999年11月,17岁的布兰妮和8岁的妹妹杰米-琳首次在她们路易斯安娜的老家公开亮相。那时的布兰妮还很清纯,杰米-琳也是一脸羞涩模样。

  2001年她出现在布兰妮的演唱会现场,并在2002年出演了一则百事的电视广告,之后便通过在布兰妮主演的影片《穿越乡间路》中扮演姐姐的小时候而登上了大银幕。接下来杰米-琳-斯皮尔斯成为儿童频道综艺戏剧节目《All That》的固定表演者。

  而现在的洁米琳不仅以16岁的幼龄宣布怀孕,震惊了娱乐圈,还传出男友Casey Aldridge可能并不是唯一选择,孩子爸爸可能另有其人的消息。真是人小鬼大啊。

  这1991年才出生,在02年出道的杰米-琳就弄出这么大的动静,看来“超越”姐姐的潜力还是巨大的!

  怎么样,这姐妹俩的闺中秘史够花哨的吧。

  有杂志称,布兰妮有人格错乱倾向,和她童年不正常家庭的阴影大有关系,她祖母31岁时曾因忧郁症发作,在出生仅三天就死掉的小儿子坟前举枪自尽,在小镇造成极大震撼。我是比较赞同这种说法的,要说这美国性开放严重,也不至于如此,数数近年在布兰妮身上发生的这些事儿,哪个不是闹剧呢?家里有位花样年华的小妹初长成,不小心尝了禁果,我们虽不提倡,但也可说是年轻气盛人之常情,但怪就怪在,这事儿是她妈妈为报答某杂志对姐姐口下留情而自爆料的,现在不仅使洁米琳的形象受损,还给她刚起步的事业蒙上了好大一层阴影,这家人到底是怎么想的,咱还真是搞不清楚。但不管怎么说,过去的,毕竟是过去了,希望姐俩收拾心情,新年新开始吧。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