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男子夜晚骑摩托车专袭女性胸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08:44 中国新闻网

  时间是21日晚上8点,女子下班独自一个人骑摩托车回家,结果男子骑车一路尾随,到了高速公路下方涵洞,突然靠近女子身旁,然后伸出右手,朝女子胸部摸下去,被害人事后报警,警方根据线索逮到这匹色狼。警方“尾随身材比较姣好的女性,从后面摸胸部。”

  袭胸现场,就在台湾台中市高速公路下方的一个涵洞,除了上下班高峰时间以外,往来的摩托车辆很少,更别说到了晚上,许多女性根本不敢骑车走这条路。记者:“你晚上敢走这里吗?”民众:“不太敢走。”记者:“有听说过发生什么事让你注意?”民众:“就是有人被侵害。”

  也因为这样,所以23岁的陈姓嫌犯才会挑这里下手,以为没人发现,但其实整个过程都被监视器拍下;警方调查发现,嫌犯4月也以同样手法犯案,1年内2度被抓进警局,是否还有其它人受害,警方呼吁被害人出面指认,让嫌犯加重刑期。

  12月26日,中国新闻网播出“色狼骑摩托车专袭女性胸部”,以上是视频内容。

      进入视频新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