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台湾女黑老大性侵害手下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5日14:39 中国新闻网

  留着一头长发,脸上还不时看得出凶狠的表情,这是台湾高雄的一名张姓女子前年跟男友暴力讨债被逮的画面。虽然已经遭到通缉,但这名嫌犯相当大胆,带着手下专抢行动不便的妇人。

  警察称:“嫌犯侵入被害者家中,被害者是行动不便的身心障碍人士,他们搜刮她的财物,还押着她去大卖场刷卡,买液晶电视跟洋酒。”

  更离谱的是,这名女魔头抢完了钱,跟手下到宾馆庆祝,一时兴起竟然强迫手下做出猥亵的动作,接着再对他进行性侵害;警察说,这名女魔头,10年来涉案21起,不管是暴力讨债,持枪恐吓她统统干过,这次被害人到警局报案,警方根据线索逮捕了女魔头的手下,目前正全力追缉这名凶狠的女魔头。

  12月25日,中国新闻网播出“台湾女魔头犯案庆功性侵男手下”,以上是视频内容。

    进入视频新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