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小店瓶装空气卖概念 自称不是忽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7:58 中国新闻网

  “清新空气150ml”、“安全感50g”、“勇于改变50g”,您可能会琢磨,这些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怎么会装在瓶子里呢?21日,记者在北京鼓楼东大街发现了一家小店,它出售的商品就是这些标着概念的空瓶子。

  记者看到,素白的店面里,几个货架上,整齐地摆放着一排排的空瓶子。瓶子上都贴着一张纸条,纸上有中英文的名字对照,下边还标着容量或重量。虽然都是空瓶子,但因为容量、重量和概念的不同,价钱从10几元到30几元不等。

  对于瓶装空气卖概念,有人觉得创意独到,也有人对此持质疑态度,认为这是一种“忽悠”。

  也许是因为小店位于地下室,且开张不久,记者在采访的一个多小时时间内未见有顾客登门。(记者:王玉平 宋鑫)

  12月23日,中国新闻网播出《北京小店瓶装空气卖概念 自称不是“忽悠”》,以上是视频内容。

  进入视频新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