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警察夜查按摩院 男顾客忙穿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8:31 中国新闻网

  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警方近日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行动,在夜查按摩院和发廊时,许多色情男女纷纷落网。

  面对突如其来的警察,许多按摩院和发廊老板忙着关门。在部分按摩院里,警方的突袭让包厢里的不轨男女不知所措,一些男顾客面对镜头,纷纷挡住脸部,而另一些男士则忙着穿好裤子。

  南宁西乡塘区北湖派出所副所长潘明辉说:“今天我们大概查了八十多间发廊,带回去审查的涉嫌卖淫的还有一些在里面按摩的嫖客等总共有一百多人。目前在所里进行审查,经筛选以后,如果是有证据证明他是做违法犯罪活动,我们将采取进一步措施。”(记者:王刚、叶广)

  12月16日,中国新闻网播出“警察夜查按摩院 男顾客忙穿裤”,以上是视频内容。

  视频:南宁闹市卖淫女白天色诱路人

    进入视频新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