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翼星家族最新MV《星之翼》未剪辑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4:33 大国翼星

  “星之翼”MV拍摄时,所有艺人服装都配合以蓝白色调为主,而这色调则是源自于翼星娱乐公司Logo形象代表色系,希望能在MV中呈现出以爱、希望、梦想为主题的感觉,当天参与这个MV拍摄的则是翼星娱乐的全体艺人。

  由于这首歌曲是个大合唱,导演希望能以一镜到底的方式来呈现大家自然活泼的一面,所以就要求所有艺人尽情的玩闹。当然,大家也非常开心的配合演出在现场蹦蹦跳跳的,而正当所有人都在极尽的嬉闹,拍摄到W刘畊宏演唱时,竟然天外飞来一颗大球击中畊宏头部,本来以为这部分得重新拍摄,没想到畊宏却面不改色的卖力演唱完成他的部分;之后因为这个画面效果自然有趣,小刀与导演商量后决定将这个画面收录在专辑里给歌迷们一个特别版MV中。

  不过….至今都还没找到那个丢球击中畊宏的凶手…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