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试听:吾酷2008奥运歌曲《阳光》网络独家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17:15 明瑛唱片
停止00:00/00:00

听完音频我要留言

  “我赚钱啦,赚钱啦 !!!”创造了彩铃新时代。吾酷在彩铃世界,或流行乐坛也因此备受瞩目。一直以彩铃创作为主的吾酷,也开始构思他们的音乐新路。年初推行的单曲《pk》延续他们的风格,随性、现实、欢愉……

  “P A S T K E Y

  我们都在PK赛,没完没了制造着精彩

  PK PK PK PK PK

  P A S T K E Y

  就当自己不存在,随时都会被踢下舞台”。

  吾酷《阳光》 用音乐来诠释奥运来临的生活

吾酷
吾酷

  当每天早上醒来时 看见那一缕阳光在冲着你微笑的时候 你是否感觉到了 08奥运已离我们不远了……

  每时每刻 阳光般的生活 我们的所向所往 都在这里……

  一起来聆听《阳光》 感受生活

  《阳光》由吾酷亲自作词作曲。

  《阳光》的词作来自生活,朗朗上口之外,还颇有阳光惬意的味道。感自生活,发自心底,再暗含力量,张扬而持续的失真吉他衬托下,可见可感的画面冲击和张力暗涌的旋律一起把情绪推至副歌部分的激昂。副歌中“光阴如此美妙,如梦幻般的炫耀”有声地释放奥运精神的力量、人类文明的光辉。

  《阳光》的编曲偏英伦摇滚。

  编曲的部分由失真吉他的几组分解和弦和木吉他伴随节制的鼓点带入的,而后是人声部分的进入,造就一种张扬而大气听觉基调.副歌运用了轮唱和群唱的感觉,几次重复层层递进,最后一次副歌的重复到达了情绪的制高点,失真吉他再次出现,完成完美的首尾呼应。

  吾酷嗓音的音色特征、感人魔力不好说,它所拥有的象征却说得出来,甚至在听者接受的层面,听者所感受到的,实际上就是这象征本身。

  吾酷语录:

  大家好,我们是吾酷!

  1.2008奥运会,是在我们北京,是东方,是日出之处,是太阳升起的地方,所以我们写了这首奥运歌曲《阳光》

  2.我们这首歌主要是向世人展示我们中国人的生活状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