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7月18日北京广播网音频在线点播频道正式上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 08:14 北京广播网

  北京广播网在线点播频道18日正式上线。

  在线点播频道设置北京电台8路开路、8路有线全部16路广播频道一个月内的节目内容回放,从而弥补广播稍纵即逝的弱点。

  北京广播网在线点播系统具有实时统计网友点播栏目功能。该系统在页面建有北京电台各广播频道栏目排行榜,及所有栏目收听周排行和月排行,网友打开在线点播频道首页,凭借清晰便捷的搜索工具条,可以按照广播、节目、时间等多个条件自由组合,快速准确的搜索到自己喜欢的节目。

  北京广播网在线点播频道使用专业音频采集录制声卡,采用64比特压缩,音质清晰悦耳,节目采集、传输、发布自动化程度高,支持万人以上同时访问

  北京广播网点播频道网址:audio.bjradio.com.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