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远古生物搏杀《恐龙猎人》联机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18:40  新浪游戏

  Buena Vista Games公司的经典FPS游戏《恐龙猎人》系列的最新作将在2007年登陆PS3及Xbox 360平台,游戏以第一人称射击为主,讲述了一个发生在黑暗、神秘的行星上的近未来风格的科幻故事。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前突击队成员Joseph Turok,现任特别精英部队队员之一,在一颗发生基因突变的神秘星球上执行追捕战争罪犯的特殊任务。

  游戏制作人曾透露,《恐龙猎人》的最新作将在很大程度上进行了改革使之在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基础上得到大幅延伸。玩家们在前作中所熟悉的恐龙也将再次登场,而在次世代人工智能技术的帮助下,各种恐龙也将具备彼此各异的性格特征。玩家与敌人与恐龙之间的关系也变得更加复杂多变,这也正是制作小组力图呈现给玩家的一个次世代的《恐龙猎人》。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