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丰富道具系统的《英雄不再》TGS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5:24  新浪游戏

  《英雄不再(No More Heroes)》是由Grasshopper公司制作,并在Wii平台上发售的一款动作游戏,该游戏之前曾在洛杉矶E3大展上以《Heroes》的名称出展,从而引起诸多玩家的关注。

  在《英雄不再(No More Heroes)》中,战斗系统允许玩家利用Wii手柄的动作感应机能做出上、中、下三段不同类型的攻击,而道具系统则包括有上百种不同类型的服装,其中更含有魔女系人气动画《纯白的恋人》中的服装以及TV版《电车男》中主人公的眼睛。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