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国家》官网开通 成龙表演“功夫手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22: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2日下午,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献礼歌曲《国家》在中国记协新闻发布厅举行了官网开通仪式,正式落户在新浪网和新华网。《国家》总策划兼主唱成龙和主唱刘媛媛现场通过授旗给首支由新七小福带队的“明星教歌志愿队”,启动“一家唱《国家》大家唱”系列活动。

  当天,中国记协党组书记翟惠生、《国家》总策划兼主唱成龙、新浪网娱乐频道主编雷振剑、新华网总编室主任贾奋勇、《国家》总策划兼作词王平久、作曲金培达、出品单位龙世嘉蓝、承办方成龙中国的代表、明星教唱志愿者新七小福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国家》官网开通后第一个活动“一家唱《国家》大家唱”系列活动正式启动。活动以“国家”“爱”为主题,采用网络大家唱的方式,邀请家庭、团体为单位,卡拉OK翻唱《国家》。作品可以通过官网上传,还可以上传自拍MV加分。原唱者成龙和刘媛媛将作为评委参与最终评选,此次活动征集范围不限国籍和地区。

  此次活动,成龙全程亲历亲为。不仅提前来到会场仔细询问细节。活动中,他也在台上演唱并熟练地表演手语动作,这番表演被主持人称作“功夫手语”

  视频/敖华坤 李冬妮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