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成龙将成为第一个在鸟巢开演唱会的艺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18: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奥林匹克运动会后,鸟巢的未来将会如何?功夫巨星成龙将成为第一个在鸟巢开演唱会的艺人,4月1日,主办方宣布,“成龙和他的朋友们2009演唱会”将于五一劳动节期间在鸟巢开唱。

  以动作喜剧见长的成龙在歌坛同样占有一席之地,他曾和众多明星一起为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和闭幕式献唱。在星期三的新闻发布会上,成龙说对鸟巢演唱会自己毫不紧张。他说:“我只有拍电影的时候才有压力。如果我忘了词或者跟不上拍,我相信观众会原谅我。”

  成龙名下JC Group的首席执行官苏志鸿证实演唱会将于劳动节三天假期间举行,但没有透露具体日期,连票价和演出嘉宾也保密。成龙说他希望圈中好友李宗盛和周华健与自己同台献唱,成龙的儿子房祖名也表示很想助老爸一臂之力。

  拥有91000个座位、造价高达4.5亿美元的鸟巢自奥运会闭幕式后一直未作他用,只对游客开放。美联/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