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蔡依林与黑GIRL比身材 要去成龙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1日15:3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身为流行天后的蔡依林,在新专辑中为了展现姣好身材,特别准备了两套造价60万的粉红马甲及钻石马甲芭蕾舞衣,创造出新的马甲穿著风潮。

  身为时尚指标节目的“流行in HOUSE”当然不能被比下去,派出黑Girl 大牙、Mei Mei、小蛮、筱婕各自带来四款不同风格的马甲跟蔡依林比个高下。

  其中一件法国手工制作的NINA RICCI黑色蕾丝肤色内衬马甲,最得蔡依林的心,因为这件看起来有种透明的性感。 主持人路嘉怡不禁问到如果要穿去百货公司,蔡依林会怎?搭,蔡依林笑说自己会先穿上一件白色背心加上黑色西装裤,而且一定要围围巾,被大家笑说这不就包的密不通风。 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