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蔡依林被小S逼问绯闻 提及彭于晏沉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15: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蔡依林15日在台湾中天电视台录制《康熙来了》节目,帮丫子、GIGI等设计服装造型,但是主持人小S却猛问绯闻,要蔡依林回答是否愿意跟彭于晏牵手、接吻?蔡依林表情尴尬,并未做出任何回答。

  小S对于天后蔡依林的感情生活很感兴趣,一见蔡依林就问:“你跟彭于晏是真的吗?”结果蔡依林迟疑了。后来一直追问她与男生交往多久可以牵手?牵手多久可以接吻?蔡依林在迟疑许久后,终于慢慢小声结巴地回答“一个月”。

  据报道,蔡依林和彭于晏恋情曝光是在2007年3月8日,彭于晏体贴接送蔡依林看医生被台湾记者拍到,隔天9日深夜,蔡依林又再度被记者目击头戴帽子,现身在彭于晏住处,一待就待了4个小时,惹人遐想。直到10日凌晨3点多,蔡依林穿着和前一天一样的衣服,迅速上计程车离开现场。报道并指出,熟识蔡彭两人的友人透露蔡依林与彭于晏过从甚密是07年年初的事,两人认识大概半年左右,经多次聚会后才慢慢相熟。07年1月中蔡依林去伦敦游学,刚好也和彭于晏联络上,一起吃饭逛街,爱苗慢慢滋长。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