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飞轮海红色喜装出席记者会 全力备战个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6日11:0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组图:飞轮海喜气宣传个唱 情人节要与fans共度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偶像组合飞轮海将于本月廿七及廿八日在红馆举行两场演唱会,昨日(2月5日)举行记者会。成员之一的汪东城因在台湾有工作未能来港,只有三子出席记者会,他们直言在红馆开演唱会,是他们一直的梦想,今次可说是美梦成真!

  为配合农历年的气氛,三子也穿以红色服饰亮相。问他们届时可会露肉?吴尊表示,如果要脱,四个人就一齐脱,因为他气力大,可以撕破他们的衣服。吴尊被问到可有向前绯闻女友阿Sa拜年时,他指阿Sa现正在台湾拍偶像剧,加上他本身也忙,所以新年大家只能透过电话互相拜年,没机会见面。情人节将至,吴尊表示届时会与三位情人共度,就是三位拍档,当天他们在台湾将有三个活动,其中一个是和Fans共进晚餐。(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