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飞轮海做SPA 响应周杰伦呼吁杜绝买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3: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人气男子团体“飞轮海( 听歌 blog)”应唱片公司安排,前往位于台北一间高级饭店楼上的SPA馆做SPA,吴尊( blog)汪东城()辰亦儒一开始就先把炎亚纶硬压在床上,做势要扯掉他身上的浴袍。

  关于周董对同行们倡导的杜绝自买销量行为,几位成员都一致表示会热烈响应,但他们也认为,唱片销量很多时候不是歌手能够控制的,各个唱片公司也应当作出积极的行动。

  即将在2月27日踏上红馆举行演唱会,这也是飞轮海组合四人一直以来的梦想,除了谢谢大家的肯定,他们也希望能够在红馆修葺完毕之后,成为第一组在这里举行演唱会的台湾艺人。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