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慈善大使飞轮海参加《七生有幸》首映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14:2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月12日,刚推出新专辑《越来越爱》的飞轮海( 听歌 blog)看过《七生有幸》后大受感动,原本就热衷参与公益活动的四个人不仅透过唱片公司报名担任电影慈善大使,更二话不说决定抽空出席活动,亲自为癌症亲友及义工打气。

  母亲因为罹患癌症过世的吴尊( blog)表示,当初母亲生病时自己虽然已经在尽力照顾,但还是没能想到去听听妈妈想对自己说些什么,说起来很是遗憾。

  成员们表示,登入电影的网站等于就是为慈善捐了款,此外,也希望有能力的人士能够多多奉献自己的爱心,至于自己的粉丝,则希望她们能够量力而行。阿通/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