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德华一家三口搬新家 黑白牛儿子才艺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6: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28日,由刘德华亲自创造的两个儿子"安逗、黑仔"签约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两个以牛为形象的小家伙是去年在刘德华手上诞生的,因为是母亲节时为体验母亲感觉的灵感才诞生,所以华仔自认是安逗、黑仔的妈妈。随然两个小家伙只能以布偶的形象出现,但显然刘德华对他们投入了太多的感情,并试图让人们承认他们是活生生的存在。
      刘德华对安逗、黑仔投入了很大的期望,而这两位也确实让观众眼前一亮,一黑一白的小牛有着鲜明的性格、精彩的舞蹈和才艺,都让人刮目相看。
      两只小牛在此之前,已经担纲过华仔妈妈的《一只牛的异想世界》发布会、刘德华2007-2008巡回演唱会以及刘德华2008庆生会的特邀嘉宾,即便如此,说起两牛的签约过程刘德华也十分的委屈,透露自己受到了敲诈。
      华仔透露,2009年已经为安逗&黑仔的安排了一系列的演艺事务,包括唱片、动漫、儿童剧等都会如期进行,而自己也会亲力亲为给孩子打气加油。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