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德华携儿子安逗黑仔签约新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3: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8日下午,“红遍中国安逗&黑仔签约发布会”在北京欢乐谷的华侨城剧场举行,两个儿子的“妈妈”刘德华( 听歌)亲自站台献上劲歌热舞,为两兄弟进军歌坛高调捧场,其签约的内地经纪公司秋水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高层及旗下艺人罗斌也到场助阵。

  太极舞蹈开场韵味十足

  幽暗的灯光中,在众多舞者的陪衬下,一黑一白两只小牛高调登场,安逗和黑仔出生在敦煌,金牛座的哥哥个性温柔喜欢思考,童心不改会问很多问题,巨蟹座的弟弟黑仔机灵但喜欢耍小聪明,喜欢运动身体健壮。韵文知足的太极舞蹈与兄弟俩一黑一白所代表的天地正气孕育的太极之道相吻合。

  虚拟偶像唱响《中国牛》

  《中国牛》是刘德华亲笔填词的歌曲,也是安逗和黑仔出道的主打歌,两兄弟在宽阔的舞台上伴随着LED的炫目效果放声唱起了这首充满卡通风格的好玩歌曲,明年刚好是牛年,这首歌也代表了妈妈刘德华对两个儿子未来的美好期待。

  儿子调皮妈妈大伤脑筋

  妈妈刘德华曝料两个儿子实在让人不省心,古灵精怪的两兄弟常常都是搞的华仔一个头两个大,兄弟俩总是喜? 李青/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