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未来警察》探班 “燕小六”PK刘德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2:3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大S刘德华渐入佳境 亲热尺度小华仔喊遗憾(图)

  新浪娱乐讯 王晶(大S刘德华渐入佳境亲热尺度小华仔喊遗憾(图))执导、刘德华(大S刘德华渐入佳境亲热尺度小华仔喊遗憾(图) 听歌)大S范冰冰(大S刘德华渐入佳境亲热尺度小华仔喊遗憾(图) 听歌 blog)等主演的电影《未来警察》目前正在北京热拍。12月27日,新浪娱乐到片场探班时发现,号称开始与刘德华对戏时紧张到时时可能晕倒的大S与刘德华渐入佳境,默契十足。在谈到电影中两人亲热戏尺度很小时,刘德华甚至大呼“遗憾遗憾”。

  当天拍摄的是刘德华和女儿徐娇被劫匪绑架,大S挺身相救的戏。在拍摄的空当,几位主演接受了媒体的群访。大S是当天最后一个到达群访现场的主演。刚一落座,刘德华就抢先介绍:“这个是小S(大S刘德华渐入佳境亲热尺度小华仔喊遗憾(图))!”而大S也配合默契地接道:“我是小S——的姐姐,大S!”令现场众人情绪为之一振,也感觉到两位主演之间的默契十足。

  刚刚接受邀请出演这部戏时,大S毫不避讳地说见到刘德华就没法正常演戏,感觉像做梦一样,每次开拍之前都要做心理建设,告诉自己千万不要晕倒。但现在,拍摄进度过半,虽然大S仍认刘德华是自己的偶像,但两人之间的距离感却几乎全部消失。

  在谈到两人的感情戏时,刘德华说其实这部戏还是以动作为主,爱情并不是主要表现的内容,因为以前他拍的爱情戏太多了。而与大S演情侣有没有火辣的亲热场面呢?大S说“只是抱抱亲亲之类的”,华仔就赶紧夸张地做出表情配合,嘴里还大呼“遗憾、遗憾”。

  妹妹小S家庭幸福,媒体也很关心大S何时找到可以保护她的人。大S一时语塞,华仔就赶紧接过话茬:“这就看我了!”令大S感激不尽,慌忙点头说:“我又要晕倒了!”范晨/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