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忆莲在京开唱 演唱金曲《夜太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9: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晚7点半,林忆莲(听歌)"LIVE in Beijing"演唱会如期在首都体育馆拉开帷幕。林忆莲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里为歌迷演足劲歌热舞,并且莲首次在演唱会上演唱《失踪》,老外发型师也上台对Sandy献吻说"我爱你"。

  劲歌热舞 无需嘉宾

  当天的演唱会一共两个半小时,一头金发现身的林忆莲独自唱完全场,没有任何的表演嘉宾。演唱的曲目中只有两首粤语歌,其余全部是国语歌曲,当中有堪称金曲的《匆匆》、《夜太黑》、《伤痕》、《为你我受冷风吹》、《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当爱已成往事》、《听说爱情回来过》、《铿锵玫瑰》、《至少还有你》、《不还你》等等。而原来的慢板情歌也都被改编成了轻摇滚风格,加上本来就是舞曲风格的歌曲,让林忆莲和舞群得以大过舞瘾,也满足了观众视觉上的要求。

  老歌新唱 万人怀旧

  但不少歌迷反映,其实他们最爱的还是林忆莲那些感人肺腑的情歌。

  林忆莲在准备演唱《当爱已成往事》的时候,特意对大家说,接下来是一首男女对唱的情歌,希望大家跟她一起唱。而歌迷们果然用响亮的歌声回应了Sandy的邀请,全场一起唱起这首《霸王别姬》的主题歌。只是,少了李宗盛(林忆莲开唱老外献吻在京首唱新歌《失踪》(图) 听歌 blog)的这首情歌韵味一下子少了许多。

  而在《至少还有你》、《听说爱情回来过》等经典情歌的声音响起的时候,首体也响彻全场大合唱的声音,万人集体怀旧的场面让人动容。

  老外献吻 温馨互动

  在感谢当天的演出团队及幕后功臣的时候,林忆莲指着自己的一头金发说,这得感谢自己的发型师,他是一个在香港住了20多年的老外。说着说着,这个"老外"居然走上了舞台,不仅拥抱Sandy,还献上热吻,直呼"我爱你"。让歌迷们看着心生妒忌。林忆莲却笑着为他打广告,说他在北京刚开了一家店,希望大家支持他。台下就有歌迷起哄,问这店地址在哪里,Sandy也详细解答,与歌迷温馨互动。

  时间太短 预约下次

  虽然两个半小时的时长对于北京的歌迷来说有点短,大量的林忆莲的经典歌曲都没有唱到,比如《前尘》、《野风》、《明明》、《飞的理由》、《我坐在这里》、《我明白》等等。林忆莲也说,希望等待下次与大家见面的时间可以短一些。但林忆莲特意为北京的歌迷奉上了从未在演唱会上表演过的《失踪》。并且在安可的部分,穿着牛仔裤上台,在场灯全开,歌迷陆续离场的情况下,为铁杆歌迷献唱了韵味无穷的《诱惑的街》。用这首歌送大家在深夜回家,是再好不过的了。 范晨/文  邹健/ 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