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薛凯琪不介意被批 张敬轩称林忆莲是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12: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6月23日,“拉阔变奏厅”音乐会将会在七月底举行,演出歌手薛凯琪(听歌)张敬轩(听歌)谢安琪(听歌)王菀之(听歌)等出席了记者会。

  最近有网友选举Fiona为“人见人憎女性”第五位,说她经常扮可爱,而且衣着品味不佳,对此Fiona笑言自己不会对这些外表的评价生气,也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可爱的人。

  张敬轩透露音乐会上会全体选择林忆莲(听歌)的歌曲,除了因为SANDY是自己学生时代的偶像外,SANDY的很多歌曲都是朋友所写也是原因之一。“小鸟”王菀之也幽默了一把,笑称选择演绎陈奕迅(听歌)的歌曲是因为自己的声音和身材都和EASON十分相像。(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