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林忆莲为演唱会催票 用实力征服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9日12:5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林忆莲个唱在即用实力说话 伦永亮友情站台(图)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睽违两年多,林忆莲(听歌)将于下月再度来台开唱,在今天的媒体见面会上,林忆莲现场演唱了她的经典名曲《至少还有你》,再度用她的歌唱实力征服全场媒体,并邀来音乐总监伦永亮(听歌)现场钢琴伴奏。

  在这次演唱会的内容上,Sandy相当保密,只愿透露演唱会的曲目编排、表演内容、甚至是服装造型都将带给歌迷更多的惊喜,相信不会让守候后两年多的歌迷朋友们失望。

  选在同一时间来台湾举办演唱会的还有刘德华( 听歌),与天王撞期,Sandy在票房上惨输刘德华,不过她一派轻松的表示与刘德华也已经相识多年了,对于他的努力和才华也相当欣赏。

  采访:12分43 其实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ANDY 一段时间了 我一直都觉得他是一个很努力非常努力的我一直很尊敬他 我希望说我知道他的演唱会票房非常好 那我会觉得大家多多支持他。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