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润东沈建宏上阵父子兵 将发特别版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1:4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7日,何润东( blog)力挺干儿子沉建宏,本月底即将到大陆发行全新专辑《未成年》,父子档特别进棚为专辑拍摄宣传照。何润东的英文名字是Peter、沈建宏(blog)则是Chris,两人合体自然而然成为PK,两人也顺水推舟以拳击对战的造型出现。

  何润东首度公开以自己和宝贝儿子为主角的Q版漫画作品,何润东说,自己平常不太会用文字表达自己的感情,所以就改用漫画来表达。两人因外型很像,也曾被人怀疑是不是真的父子,何润东感慨地说,现在儿子长大,越来越不像了。

  何润东和沈建宏的关系之亲密,从两人的相处就可以略知一二,对于公司的种种限制,何润东都会挺身而出帮儿子争取,唯独感情的事情,沉建宏不会和乾爹讨论,据他说两人最常聊的话题是电玩。(tungstar/文并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