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润东林嘉绮服装秀叙旧 愿为娜拉做地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5: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4月2日,具有性感形象与健康身材的何润东( blog)及林嘉绮,继去年的内衣广告后再次同台走秀。好久没有走上伸展台的何润东,略显羞涩,名模林嘉绮则展现了专业的走秀功力,举手投足都让现场的尖叫声不断。

  好久没有走秀的何润东,最担心的反而是自己的身高问题,不过林嘉绮也很不留情面的穿了10公分高的鞋子。林嘉绮说,之前和Peter有合作过,今天再相见非常有趣,两人刚刚还在台上偷偷地打招呼叙旧。

  最近打算出资拍电影的何润东,积极想要完成导演梦,他表示如果是拍偶像剧的话,绝不会自导自演,而是想要做个专职的导演。好友张娜拉( blog)即将来台宣传新专辑,何润东表示,一定将会尽地主之谊好好照顾她,带她去吃一些有名的台湾美食。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