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何润东当上爱心店长 热心公益做慈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 06: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自2002年开播以来,始终不忘作为中央级媒体的社会责任。时至今日,在迎来频道5周岁生日之即,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我要上学”公益行动也已经进入了第五个年头。第五年的“我要上学”把关心的焦点放在了留守儿童身上,并呼吁社会各界能够更多的关注,并关爱留守儿童。

  在全国轰轰烈烈的路演活动中,众多明星纷纷加入献爱心,而今何润东(听歌,blog,何润东吧)也不甘让爱心落后,摇身一变“恒信I Do店长”,将一日所得营业收入全部捐献给留守儿童。

  12月27日,[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DoReMiFaSol爱心义卖活动经过轰轰烈烈的全国路演辗转回到北京,并以明星担任“一日爱心店长”的全新方式让爱心继续。下午14时,一身优雅绅士装的“优质偶像”何润东、佩戴“恒信I Do店长”胸牌,风度翩翩出现在北京

新中关恒信店铺中,以“一日爱心店长”的身份主持店铺营业,并将所得营业收入全部捐献给儿基会,用于“春蕾寄宿制学校”的建设。

  当天活动开场,首先是MusicRadio音乐之声阳光DJ章莹莹颁发荣誉证书给恒信I Do品牌总监宋云鹏先生,以感谢Hiersun(恒信)国际

钻石机构I Do对本年度“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的热情支持。接着,“店长”何润东优雅地出现在京城媒体面前,举手投足大有店长风范。媒体自然不会放过机会,旁敲侧击地问何润东是否平时会留意钻戒——尤其是婚戒时,何店长毫不扭捏地回答“当然呀”,他笑着解释道,虽然目前还没有可以送婚戒的对象,但是自己早就开始注意钻戒的款式,以备需要时从容面对,不会措不及防。随后何店长仔细在恒信柜台细细挑选,终于选中一款自己最为满意的I Do婚戒,并发挥他完美身材的优势,即兴上演钻戒秀。

  何店长坦言自己本人十分喜欢钻饰,平时也都会佩带钻石耳钉,加之喜欢画画,十分希望有机会能参与到钻饰的设计与制作中。于是恒信负责人大方地邀请何润东选一款自己中意的I Do钻戒,并且让何润东现场签名,由专业技术人员把签名刻在钻戒上。紧接着,何店长充分发挥自己能言善道的专长,现场拍卖起这款有自己亲笔签名、并由自己挑选的I Do钻戒,在场围观的观众纷纷举手参与竞拍,并最终被一位美女粉丝以2万5千元的高价拍下。为了让更多人关注并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主办方I Do当场表示,刻有何润东签名的钻戒还将制作一枚同款陈列在恒信I Do“我要上学”公益柜台内,并通过淘宝网“爱心寄售店”进行竞拍,同时I Do官方网站(www.hiersun-ido.com/)将开通“何润东钻戒公益竞标专栏”链接,供参与的朋友了解及时讯息。

  随后,何店长以自己的名义现场捐献五万元现金,作为“春蕾寄宿制学校”基金。何润东表示,能如此亲历亲为参与公益活动,自己不仅感动其中,而且很有意义。他希望通过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DoReMiFaSol”大型公益活动激发整个社会对留守儿童更多的关注,能够让更多孩子距离上学的梦想越来越近。

  MusicRadio音乐之声希望用自身媒体力量唤起更多媒体责任感,“我要上学”爱心义卖活动只是传递爱心的一种方式,期待通过以I Do为代表的社会各界力量的不断努力,让更多的“春蕾寄宿制学校”建立起来,让关心与爱的音符传递到需要的每一个角落。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