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布兰妮与新狗仔队男友在洛杉矶上街购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1:2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境况不佳的流行乐小天后布兰妮( 听歌 布兰妮吧)与传闻中的英国新男友亚当-加利布大骂狗仔队。有意思的是,这位新男友自己就是一名狗仔队摄影师。

  当时,在洛杉矶购物的布兰妮和加利布被狗仔队跟踪,大为恼火的布兰妮冲着狗仔队大开“骂”戒。见女友被惹怒,加利布更是不由分说地动起粗来,他用肘在一名摄影师的前额推了两下,之后布兰妮才叫他住手。

  据英国小报《太阳报》(The Sun)上周报道,自1月5日从洛杉矶赛达思-西奈医疗中心出院之后,布兰妮一直和加利布住在一起。去年的12月22日傍晚,有人在洛杉矶拍到布兰妮和加利布约会,这是头一次拍到两人在一起。奇怪的是,像以往一样被狗仔队穷追不舍的布兰妮钻进了加利布的车。之后,有人看到两人出现在半岛酒店(Peninsula Hotel)的大厅,据说,他们在那儿共度了一晚。从那以后,布兰妮和加利布便一起出现在众多场合,引来了有关他实际上是布兰妮新男友的传言,但两人都没有证实这一点。

  自去年7月和前夫凯文-费德林离婚之后,布兰妮的生活越来越糟。其间,她的丑闻可谓是层出不穷,先是被拍露臀照,接着是醉酒,后又在公众场合失控。她剃光头发,用一把雨伞袭击一辆小汽车,还在戒毒所待了一个月。1月3日,在因拒绝将两个儿子交还前夫引发争吵之后,她被医护人员用担架送到医院。

  现在,随着布兰妮与新男友的同居,全世界都将注视她的一举一动,看看这位小天后下一步会有什么“惊人之举”。(杨孝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