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布兰妮被洛杉矶警方拘留 确诊神经失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18:2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布兰妮(听歌,布兰妮吧)-斯皮尔斯( Britney Spears(听歌,Britney Spears吧))在1月3日晚因把自己与儿子反锁在浴室惊动警方后,被带返医院进行检查,而医院方面初步评估她是真的发疯了,她也因此丧失两子在抚养权案件审判前的探访权。

  当晚布兰妮带同小儿子杰登-詹姆士反锁在浴室内,最后其助手Alli Sims要利用锤子把浴室门打开,但相信杰登在期间弄伤造有了瘀痕,要跟布兰妮一同送院接受检查。

  经医生诊断,证实布兰妮未有饮酒或服用药物,故相信她是失常,需再观察72小时,以进行“精神错乱”评估,并入住精神病房,由看护看着,以防她自杀。不过,有小报指布兰妮是装疯,目的只为抢回自爆怀孕的妹妹杰米-林恩(Jamie Lynn)的风头。

  由于布兰妮发疯,其前夫凯文由代表律师Mark Vincent Kaplan于事发后翌日早上即向法庭申请,禁制布兰妮的临时探访权,申请获即时通过,但有指凯文最希望在儿子成年前,禁止布兰妮跟他们见面。(俐俐/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