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罗志祥上演铁血重踏舞 个唱请王心凌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11: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罗志祥(听歌,blog)选在迈入2008年的前三天举办“当我们宅一起 舞所不在庆功演唱会”,为了这场演唱会,唱片公司特别在12月27号选在台湾某学校举行宣传活动,并由五百位学生戴上罗志祥脸孔的面具,变身“小猪复制人”和罗志祥一起大跳铁血重踏舞,场面相当浩大。不知道小猪面对这么多“自己”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嗓子发炎让小猪对

演唱会十分担心,他坦言医生曾告诫他声带有问题,演唱会时假意部分很可能唱不上去。乐观的小猪笑言到时候一定会请粉丝们代唱啦!

  有传王心凌(听歌)为小猪的演唱会作嘉宾,小猪正式确定,他表示心凌是他以前的小师姐,此次合作也代表着旧东家与新东家的友好合作。虽然很希望心凌能当他的小师妹,不过要看她肯不肯了。(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