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英国女王YouTube发表圣诞祝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6日 10:2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虽然已是81岁高龄,但却紧跟时代潮流。25日晚,女王首次通过全球第一大视频网站YouTube发表了她的圣诞祝福。

  早在23日,英国王室就在YouTube开辟了专门的王室频道,这是世界上第一个由王室开通的视频分享频道。网民可以看到1957年女王首次被电视转播的圣诞致辞视频。在这段黑白视频里,年轻的伊丽莎白女王说:“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电视技术的发展使你们坐在家里、打开电视就能收看我的圣诞致辞,这足以说明技术进步对我们生活的巨大影响。”女王的顾问们希望,此举能使世界上更多的人了解女王,增强女王的影响力。

  81岁高龄的伊丽莎白女王被认为是YouTube年纪最大的用户。媒体认为,这源于英女王向来关注科技发展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变化。(木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