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谢霆锋容祖儿录制奥运歌曲 赴北京拍M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7: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日晚,谢霆锋容祖儿一同出现在八一电影制片厂3号摄影棚内,拍摄北京奥运歌曲《同在蓝色星球上》MV。在拍摄间隙,二人也向在场的媒体讲述了他们期待2008的心情和幕后的小故事。

  自费赴京拍摄MV

  当天,谢霆锋、容祖儿一早从香港飞赴北京,开始了他们一整天感受奥运献礼奥运的行程。他们在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的安排下参观了奥运大厦、亲身感受到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进程。下午5点,当谢霆锋、容祖儿赶到了八一电影制片厂3号摄影棚为拍摄奥运歌曲MV做准备时,已经有大批媒体在这等候了近两个小时。据悉,这次拍摄MV,谢霆锋和容祖儿不仅分文未取还自掏腰包解决机票和酒店。

  容祖儿是刘翔粉丝

  上届奥运会最让谢霆锋记忆犹新的是,举办期间他正好在北京拍摄电影《无极》。女排决赛的那天是他的生日,剧组的人为他庆祝,他坚持看完女排打赢比赛才肯切蛋糕,并对着电视向女排们敬礼。说到奥运项目,谢霆锋首选足球,而容祖儿则表示最喜欢与水有关的奥运项目,例如跳水、游泳等等。最让大家吃惊的是,容祖儿竟然是刘翔的粉丝,她不仅喜欢刘翔在赛场上拼搏夺金的一面,还喜欢赛场外的那个刘翔,她说:“他很风趣,讲话很动听。”

  谢霆锋球场遇尴尬

  此后在参加奥运宣传活动时,谢霆锋遇到了他很崇拜的那群女排姑娘,特别激动地与中国女排全队一起合影。这时候他才发现自己的身高刚到这些姑娘的肩膀,顿时有些尴尬。这身高的尴尬还不止这一次,因为后面谢霆锋又遇到了中国男篮。他为一场男篮友谊赛担任开球,当他把篮球高高抛起的时候被姚明伸手抓了回来,姚明告诉他扔的实在太矮了最后还是改由职业裁判开球。

  谢霆锋讲儿子边说边演

  尽管在联访过程中主持人几次阻拦私人问题,但谢霆锋却很乐意主动透露关于儿子的近况,一边描述还一边模仿儿子的表情动作:“BB很聪明,听到我的声音就会知道。撒娇的时候,他一听到我的声音,就会停下来去找妈妈,然后摆出无辜的表情望着我”。谢霆锋很坦诚地表示家庭肯定会多少影响工作,随着小孩一天天长大,他都不舍得离家去工作。好在这次北京之行安排紧凑,第二天一早他就可以返回香港见到儿子。

  奥运歌曲飙高音

  谢霆锋和容祖儿告诉媒体,这次他们师兄妹俩一起为奥运献一份力感到很荣幸。这次拍摄MV的奥运歌曲名为《同在蓝色星球上》,早些时候已经完成了录音工作。但是由于时间紧张歌曲还没有完成制作,所以他们也没有听到最后的版本。容祖儿透露,这首歌对她和谢霆锋来说都是一个挑战,有很多需要飙高音的部分。由于MV拍摄现场不允许媒体观看拍摄,所以只能等待08年初这部MV在电视台、移动电视和新浪等主要网络媒体上欣赏。崔一佳/文 孙惠/图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