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尚雯婕问候新浪编辑 新碟成特别圣诞礼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9:08 新浪娱乐

  尚雯婕问候新浪编辑 新作品成特别圣诞礼物(图)

  新浪娱乐讯 本月24日,尚雯婕的最新节日专辑《关于 我们》正式上市,这也是尚雯婕今天的第三张个人音乐作品。这张专辑作为尚雯婕本年度的收官之作,华谊音乐可谓是大手笔投入,全力保证专辑的各方水准。在音乐方面请来了新加坡金牌制作人李思菘、李伟菘倾力加盟,而至于视觉部分,国内新锐摄影师尹超以及来自台湾的知名MV导演游绍,都贡献出了自己的作品。为了庆祝这张全新专辑的推出,尚雯婕特别在平安夜当天携自己的新专辑大礼包,到访了京城各大媒体机构,向这一年来在事业上给予自己支持的媒体朋友送上了节日祝福。

  在当天的“突袭”送大礼活动上,尚雯婕到访了新浪网,为一直以来给予自己支持的媒体朋友送上节日祝福。除此之外,尚雯婕还“突袭”了一位芝麻的工作地点,感谢这位芝麻的支持,而收到了偶像礼物的歌迷也显得格外高兴。虽然整个“突袭”送大礼的活动耗时一天,但尚雯婕表示有点累却很值得,因为在这张全新的专辑中主打的是分享温暖的概念,那么趁着圣诞节这个象征着分享精神的节日,为一直以来帮助自己的媒体朋友送上一份感谢,是很让人高兴的,希望在明年也能够与这些媒体朋友继续合作。

  尚雯婕的这张名为《关于·我们》的节日专辑,以轻松欢快为基调打造出非同一般的节日气氛,更加贴合时下风潮。而尚雯婕在前两张专辑中通过音乐充分表现出自身内敛、文艺的个人特质,在这张“节日专辑”也将得到延续,制作人老师将它们融入到专辑的每一首歌曲中,无论歌曲旋律轻快抑或悠扬,都能听到尚雯婕的专属特色。在曲风与节奏的变化没有给人带来陌生感的同时,也拓宽了尚雯婕的音乐思路,清晰的旋律线条直观且具象的表达着蕴藏在音乐中心的思想内涵。不仅仅拘泥于浪漫情节的文艺小调,利用多元化的表现手法在实现扩大音乐内容的同时挖掘音乐中更成层的含义。

  平安夜当天面世的这张《关于·我们》节日专辑,是华谊音乐与Baileys在整体战略合作上的第二次联手,双方都期望让听者无论从音乐水准上,还是从专辑的整体包装上都获取到一种品质超凡的全新体验。此次在华谊音乐及Baileys的重金打造下,我们有理由相信这张节日专辑将让尚雯婕成为年末娱乐圈最出挑的新鲜人。据悉,该专辑在08年春节前,将只在上海、北京、成都、深圳等城市的量贩式KTV内及当当网售卖,华谊发行时的包装设计会翻新,发行日期尚未确定。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