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中歌榜倒计时上海站-赵薇《天使旅行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 18:23 新浪娱乐

  新浪音乐讯 “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刚刚在京举行了盛大的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就率歌手郑钧(听歌,blog)汪峰(听歌,blog)赵薇(听歌)薛之谦(听歌,blog)品冠(听歌)、叮当来到上海,下午3点在来福士广场举办典礼前的第一场“123倒计时演唱会”。

  《中国歌曲排行榜》是华语原创乐坛最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一面旗帜。中歌榜07年度荣誉提名名单公布几天来,在歌坛和社会上激起巨大波澜。各家唱片公司争抢发布自家入围项目总数,以中歌榜提名验证一年工作业绩。歌手、音乐人们衷心感谢原创乐坛历史最悠久最有威望的中歌榜对“润无止境,唱由心声”的优秀音乐的一贯大力扶持。每一项提名都要热烈庆祝,飘乐队(听歌)等新生力量对能入围和一线音乐人对决感到莫大荣幸。未入围者也由此找到和领先者的差距,心服口服。

  今年中歌榜总结成绩的“2007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自7月26日盛大启动以来,首创以十场激动人心的“润欢唱会”让歌手们共同推广优秀华语原创音乐。目前从提名公布到最终荣誉揭晓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中歌榜将以4场“123倒计时演唱会”继续让歌手冲刺。首站上海演出阵容强大,获得7项提名的汪峰、5项提名的郑钧、3项提名的赵薇薛之谦、入围“最受欢迎新人”的叮当,以及下决心要在明年“多喝念慈菴润嗓,多唱中文好歌”的品冠同场献歌,势必精彩。去年典礼中和李宇春(听歌,blog)同获“最受欢迎新人”荣誉的薛之谦作为本土歌手,占尽“地利”。和上海很有渊源的赵薇凭借跟李泉(听歌)合作的新唱片《天使旅行箱》全力以赴再战歌坛,此番从《画皮》剧组星夜兼程赶来,以认真的现场表现证明实力。中国摇滚中坚力量郑钧汪峰难得同台,高水准的LIVE让冬日的上海不再寒冷。

  据中歌榜制作人郑洋介绍,4场倒计时演唱会阵容强大,歌手纷纷表示要为中歌榜活动拿出最佳表现。全国卫星音乐网26家电台将实况播出,新浪娱乐和北京广播网也将播出精彩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