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5566两年后再度发片 季芹为丈夫好友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19:1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时隔两年又四个月,台湾本土第一天团5566(听歌)再度发行新专辑,即将在1月初发片的5566于12月22号在台北举行预购会,并现场演唱专辑中的歌曲。他们表示这张专辑与以往不同的是不以爱情为主题,而更多的偏向运动精神。“隔了两年四个月才发现新专辑,第11张作品。很用心的做,希望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5566。”

  王仁甫的老婆季芹特别以好朋友、家人以及头号粉丝的三重身份来到现场献花支持,虽然老公因为工作经常不着家,但她依然支持他们的工作。仁甫表示非常感动。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