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夏川里美来台开唱 翻唱邓丽君经典曲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 19:1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2号,日本冲绳歌姬夏川里美(听歌)二度来台,即将在12月25、26号举办两场个人演唱会,当天她出席演唱会记者会,并获赠白片唱片。夏川被号称是日本女歌手当中,最常被台湾歌手翻唱的第一名,不过这次演唱会上她将翻唱邓丽君(听歌)的两首国语歌曲,非常具有挑战性哦!“4.17去年唱了邓丽君的《宝贝》,今年还会唱两首国语歌曲。也是邓丽君的。”

  夏川表示翻唱别人的歌也是对自己的很好的挑战。“8.52通过翻唱别人的歌,这对她也是很好的挑战。”

  号称“疗伤歌后”的夏川笑称此次

演唱会上都是轻柔安静的抒情歌曲,如果歌迷在现场睡着了也没关系。这就是她的“疗伤”绝招吗?“11.14唱的都是很放松的抒情歌曲,如果有歌迷在现场睡着也没关系”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