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辣妹复出演唱会 火辣性感着装边唱边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 15:0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英国女子组合Spice Girls(辣妹)复出后首个巡回演唱前日(12月2日)在加拿大温哥华揭幕,她们不畏寒风,以劲歌热舞献给fans,亦在歌曲中加插独唱部分。

  相隔9年,辣妹五位一体再踏舞台,以新曲《Spice Up Your Life》打头阵,唱过新碟歌曲后,即不断翻唱Hit歌如《2 Become1》及《Wannabe》等,全场超过1万5千名的观众看得高兴,最后她们以再混音版的《Spice Up Your Life》结束演唱会。这次舞台服装由Roberto Cavalli设计,一共换了8套,为抵御寒冷,辣妹们贴上大量暖包。

  独唱部分,以Geri的演出最搏命,边唱边脱,最后只剩内衣裤,令观众热血沸腾;Mel B则翻唱Lenny Kravitz的《Are You Gonna Go My Way》,维多利亚(Victoria)颇有自知之明仅独唱几句,始终Mel C是队中最唱得之人。场内有歌迷大赞

演唱会精彩,不过,亦有人批评她们似一群女人在开派对。加拿大小天后艾薇儿-拉维妮(Avril Lavigne)及Victoria丈夫贝克汉姆都有看演出。

  当Victoria走下台时,两名儿子即上前与她拥抱,场面温馨;而小贝也很会做,开秀前送了手套给五位辣妹。而Mel B的未婚夫Stephen Belafonte就做了“跟得男友”,每日接送她回酒店休息。(俐俐/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