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罗志祥飙哭戏13秒眼泪落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4:5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台湾人气偶像罗志祥(听歌,blog)(小猪(听歌)),原来视林嘉欣(听歌)为梦中情人,还曾在综艺节目中向她表白。最近他还鼓起勇气邀请嘉欣拍新歌《我不会唱歌》MV。为配合故事两地相思的内容,正在法国修读戏剧的嘉欣与小猪分别在法国及台湾取景。拍摄时,嘉欣素颜上阵,拿着道具面包,边吃边想起昔日离乡别井发展,不禁流泪:“长这么大第一次吃这么难吃的面包!”

  而小猪昨天联同Selina(blog)在台湾录影综艺节目,曾传互生好感的二人,默契尽现,Selina还默认曾到访小猪房间,小猪则笑指希望女友全裸为他做按摩。(鱼鱼/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