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乐翻天视频:独家专访南拳妈妈 秀四手联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4:48 新浪娱乐

  周杰伦(听歌)旧东家阿尔发,惊传大幅裁员后,旗下主要的2组歌手,蔡诗芸先传提出解约,南拳妈妈(听歌)受到所属好乐迪总公司看重,新专辑将转交杰威尔,已由好乐迪董事长亲自与杰威尔音乐总经理杨峻荣洽谈南拳妈妈下张专辑合作计画。

  南拳妈妈成员近来心情超high,与周董及杰威尔合作的机会正式抵定,与好乐迪尚有1年经纪约、1张唱片约的南拳妈妈,周杰伦自立门户后续留阿尔发发片,团体优质形象、音乐创作能力等依然受到歌迷支持,受到好乐迪总公司重视,董事长颜琼章亲自参与他们接下来的发展计画,并与杨峻荣碰面提出合作需求,令南拳妈妈4位团员相当感动,弹头表示:“公司刚送了我们1人1只30万的名表,对于我们下张新专辑,也承诺只要企画好,预算无上限。”

  弹头还强调:“真的很感谢钱柜好乐迪、荣哥、杰伦对我们的提携。接下来我们将参与杰伦在上海、香港等地巡回

演唱会的演出担任嘉宾。”

  但本周一弹头去看碧昂丝(听歌)台北演唱会,说出碧昂丝比周董的好看,弹头连忙解释说:“开玩笑的啦!我跟他是兄弟,接下来巡演我们自己也要参加,当然对他很有信心,他在我心目中就像打造碧昂丝的超级制作人JAY-Z。”

  杰威尔与好乐迪双方都表示针对南拳妈妈下张专辑合作洽谈得非常愉快,杨峻荣表示:“好乐迪董事长和我已经聊过,我们两边达成的共识是都会尽全力为『南拳妈妈』下张专辑作努力,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合作尚未定案,现在我们两边都还在研究。”

  阿尔发公司昨天刚完成搬家,正式搬到重庆北路4段,总经理吴清俊对两组艺人合约去留表示:“蔡诗芸合约是跟总公司签的,合约时间还很长,她目前是休息状态。南拳妈妈约到明年底,还剩1张。

  由于公司近来忙于做人事调整及搬家,接下来的计画还将与总公司开会商讨。” 联、傅继莹/文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