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莫文蔚代言不忘宣传新碟 被问男友耍太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1:2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2日,Koren莫文蔚现身商场,为某知名数码相机做代言。向来人气很高的她无论出现在哪儿都会引来大批的FANS捧场。在现场和FANS们大玩游戏,更不忘向大家宣传自己的新专辑。

  作为艺人的Koren当然也对一切时尚的事物感兴趣咯,答起有关相机的问题来更是显得十分专业,爱美的她还透露相机是自己随身必备的小物,以便随时拍下新鲜事物,而被问及和男友久未见面男友会否生气时,机灵的她和记者耍起了太极。 (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