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莫文蔚称冯德伦太“贵” 制片不请男友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6号,莫文蔚(Karen)受台北之音Hit Fm联播网邀请为新专辑《Live is…》进行首次宣传,为电台的公益募款活动绘画创意年历。

  有传莫文蔚准备开拍一部与田径有关的影片,Karen表示影片确定在筹备当中,不过近期工作仍以新专辑为主。她还笑说这部影片不会请男友当导演,因为男友“太贵”实在是请不起!

  日前,罗志祥(blog)向媒体透露演唱会上莫文蔚曾经极度大胆的“挑逗”自己,莫文蔚笑言这是两人在寻求舞台感觉啦,而且并没有摸到什么。至于自己的感情,她表示最近忙于工作,没时间过多的考虑感情。(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