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信受刺激狂减肥 演唱会嘉宾锁定潘玮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0: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新专辑《我就是我》及巡回演唱会持续在海外宣传将近一个多月的信,一回到台北,就迫不及待地与歌迷朋友们见面。12月2号,在台北元气馆前聚集了近千名歌迷朋友,他们要与心目中的“老大”信提前过圣诞。

  即将举办巡回演唱会的信正在努力减肥,他笑说都怪玮柏,练得那么瘦,害他受刺激了!圣诞节当天阿信将在北京工体开唱,他透露这场演唱会音乐性会比较强,舞台方面也会很科技化,嘉宾当然是潘玮柏(blog)啦!(tungstar/文并视频)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